桃園清潔公司‧新竹清潔公司‧兆佑昌有限公司 點我點我(圖片)

 

 

 

 

 

 

桃園清潔公司‧新竹清潔公司‧兆佑昌有限公司
圖/文:兆佑昌有限公司 / 台灣新聞日報

兆佑昌清潔公司 兆佑昌有限公司

兆佑昌清潔公司,專業于外牆清洗、水塔清洗、無塵室清潔等服務項目!多年來,兆佑昌清潔公司始終秉承的創業理念:“負責、 創新”,為台北地區(桃園,新竹)客戶提供專業中肯的環境清潔規劃。兆佑昌清潔公司有初期的二十名員工發展至今擁有專業幹部及員工近二百名,這些成果是多年來全體員工奮鬥及努力所奠定清潔事業成功的基礎,成立至今一直本著【誠信】、【專業】、【負責】的經營理念,希望為客戶“創造一個潔凈健康的生活空間”。 主要服務項目為半導體無塵室及廠房環境維護、大樓建物環境維護、清潔管理、人力資源派遣、病媒防治、消毒及清潔相關器材之批發買賣。 專門提供“裝潢公司”“無塵室工程行”“建築工地”完工后清潔。 在清潔公司產業中,本清潔公司的全體同仁必須不斷改進專業清潔知識 並提高自身能力,清潔公司的管理理念也必須不斷地創新改進以便能 夠充分應對不同之客戶給予規劃從而解決其所需要之清潔問題。

2015年台灣新聞日報評鑑全國百大名店

  

兆佑昌清潔公司是一家擁有專業技術人員的清潔公司。公司現有一支高素質的專業技術工程施工人員和有著豐富管理經驗的管理人員,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外牆清洗、水塔清洗、無塵室清潔等業務服務了大量的客戶,積累了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特別在酒店,醫院,銀行,學校,商場辦公樓等清潔服務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公司憑著卓越的產品、優質的服務、極佳的清潔效果,合理的價格成為各企事業單位的選擇。

  

服務項目

 

局限空間作業:::: 污水池清洗、洗滌塔清洗、蓄水池清洗、清洗化學污泥槽、廢水池清洗作業

無塵室專業清潔:::: 無塵室360度清潔擦拭、高架地板掀板清潔、盲板、天花板上方清潔

地板專業維護::::地板打臘、地板除臘、地板除膠、導電地板打導電臘、抗靜電地板打抗靜電臘、木質地板打木質專用硬臘(非油臘)

居家清潔:::: 空屋清理、裝潢後清潔、窗戶清洗、衛浴廚具清洗、清潔人力派遣

割草鋸樹:::: 樹木修剪、清運服務、雜草割草、除蟲、吊車鋸樹

消毒服務:::: 蚊、蠅、螞蟻、等各類害蟲防治工程、白蟻防治工程、跳蚤、蟑螂、防治工

人力派遣:::: 臨時工、清潔工、油漆工、雜工、粗工

 

   台灣新聞日報  特助  張金美  07-9584396  0980-535335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美食.阿憨鹹粥

 

 

 

 

點我點我(點圖)!

 

 

台南阿憨鹹粥/虱目魚粥.阿憨鹹粥    首頁 > 餐飲美食 > 美食小吃

 

  阿憨鹹粥虱目魚粥.阿憨鹹粥 (台南美食)
圖/文:阿憨鹹粥 / 台灣新聞日報

 

《台南阿憨鹹粥 虱目魚粥.阿憨鹹粥》

阿憨鹹粥  虱目魚粥 虱目魚肚粥 阿憨鹹粥  魚頭湯  魚腸 魚皮

阿憨鹹粥 虱目魚粥  虱目魚肚粥 阿憨鹹粥 魚頭湯  魚腸 魚皮 

2014年台灣新聞日報評鑑推薦店家

 

 

鹹粥是台南獨有的名小吃,在府城街頭巷尾隨處可見,但多以 現代飯湯的料理方式,而不見古早味的粥食料理,獨有「阿憨鹹粥」的創始人─乳名「阿憨」的鄭極老先生傳承了福建彰泉二州的半粥料理方式,使人能感受到思古又有濃郁的鄉土氣息,讓鹹粥重現古風。

憑著誠實憨厚的敬業精神,「阿憨鹹粥」從台南「石精臼廣安宮」前的草創,近一甲子五十餘個歲月中,憑著特有的料理方式吸引台灣每一角落無數的士農工商,專程來攤子上品嚐,甚至不惜排隊買碗「阿憨鹹粥」,邊聊天邊站著吃。

 

 

虱目魚全餐,在地台南人的最愛之一

 

鹹粥 (店內招牌菜)

 

 

虱目魚肚粥(最多客人點的套餐)還可加上油條,絕配

 

 

 

 

魚頭湯

 

 

魚腸

 

 

魚皮

 

 

虱目魚湯

 

 

油條

 

《阿憨鹹粥》的美味,現在全台灣都吃的到!


《阿憨鹹粥》所推出的精緻伴手禮禮盒,皆提供全台宅配到府的服務,目前已開放中秋節禮盒的訂購,想要品嚐這讓人不惜大排長龍甚至是站著用餐的頂級的美味嗎?趕快到《阿憨鹹粥》試試吧!

 

《阿憨鹹粥》所出品的虱目魚香腸,

口感清爽、不油膩且富有嚼勁(圖 / 阿憨鹹粥)

 

廣受大人小孩喜愛的虱目魚酥,除了採用新鮮的虱目魚製成

,還加入了海苔和芝蔴增添風味。(圖 / 阿憨鹹粥)

 



 

●店家集錦○

 

 

 


 


 

虱目魚酥

阿憨鹹粥張老闆表示,虱目魚酥完全是由新鮮虱目魚作成,為了大家的健康,製作過程中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所以當在品嚐虱目魚酥時,不會嚐到人工添加物。
不僅如此,虱目魚酥裡頭更有大家最喜歡的海苔和芝麻,不但大人喜歡,就連小朋友也非常的喜愛。不論是配飯、配粥甚至是拿來當作解饞的零嘴,都是絕佳的搭配方式。

 

虱目魚香腸

阿憨鹹粥張老闆表示,以新鮮虱目魚所作成的虱目魚香腸,常是中秋節或是過年過節熱賣的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的虱目魚香腸,更是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不同於一般香腸的口感,張老闆說,虱目魚香腸嚐起來較為爽口、不油膩而且彈性特別好,是相當值得推薦的虱目魚新品

 


●價目表○



【店家資訊】

 

《阿憨鹹粥》

 

服務電話:(06) 221-8699

 

營業時間:早上 06:10 ~ 晚上 22:00

(農曆每月3、17日公休)

 

─ 營業地址 ─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 169 號(忠義路三段交叉口)

704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號

大眾運輸: 台南火車站

 

歡迎參觀本站

點擊進入

 

A13161031

資料來源

§ 報導內文版權皆屬於原作者,台灣新聞日報僅重新編輯排版 §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美食.店口專業虱目魚丸料理.虱目魚丸/蝦捲

 

 

 

 

點我點我(點圖)!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美食.一品香扁食

 

 

 

 

點我點我(點圖)!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焿爸子.羅東肉焿番女兒的店

 

 

 

 

點我點我(點圖)!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