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鵝肉美食館點我點我(圖片)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巷弄美食‧秋收碳烤/燒烤/關東煮點我點我(圖片)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傳統美食 ‧ 一碗半美食館點我點我(圖片)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岡山羊肉‧高雄岡山羊肉‧岡山明德羊肉爐點我點我(圖片)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珠旗魚黑輪東港旗魚黑輪宅配‧華僑市場黑輪點我點我(圖片)

 

 

 

東港阿珠旗魚黑輪宅配

新鮮好滋味讓人越吃越順口

台灣新聞日報強力推薦

東港華僑市場阿珠旗魚黑輪是特別強調用沙西米等級的旗魚做成的

魚漿只用魚的白肉不加雜魚做成的旗魚黑輪

阿珠旗魚黑輪民國73年創立至今,歡迎零售、批發、加盟

另有真空包裝、現訂現做、宅配到府(滿2000元以上免運費)

東港〝海鮮〞有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除了這海鮮三寶之外,東港還有〝小吃〞三寶:『肉粿』、『黑輪』、『雙糕潤』,這三樣東港特色美食名產也是觀光旅客們必敗的頂級伴手禮。

       而這間位於屏東東港「華僑市場」旁的阿珠旗魚黑輪,就是選用在地最新鮮的旗魚所製作而成;不論是招牌『旗魚黑輪』、『鮪魚捲』、『蝦仁捲』 、『花枝丸』、『魚蛋酥』還是『魚排』...等小吃,都是由老闆娘阿珠親自選材、親手調配料理而成 ,如此用心優質的商品,更榮獲了「建國一百年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的殊榮。

       阿珠旗魚黑輪選用可直接當作生魚片食用的頂極旗魚,打成魚漿後,以利落的刀法堆出如黑輪狀的旗魚條,再包入切成四分之一份的水煮蛋,最後再丟入油鍋內將旗魚條炸至金黃酥脆,香酥可口的手工『旗魚黑輪』,就此完成!一口咬下,滑順的口感、濃郁的旗魚香味在口中散開來,這樣的新鮮頂級美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阿珠旗魚黑輪的『旗魚黑輪』不但新鮮美味又經濟實惠!儘管目前市面上原物料上漲,老闆娘阿珠依舊堅持每枝『旗魚黑輪』只賣〝10元〞!是讓人 絕對不可錯過的美味道地小吃!

       阿珠旗魚黑輪服務電話:0925-715762(接受宅配訂購),歡迎喜愛美食的饕客們前來品嚐阿珠旗魚黑輪的 新鮮美味。

 

特色商品:旗魚黑輪、花枝丸、蝦仁捲、旗魚肉捲

 

東港除了生鮮海產外,旗魚黑輪的招牌也相當醒目,這裡的旗魚黑輪現炸現吃,是市場內最具特色的小點心。

用真材實料的旗魚漿,以扁平的刀身俐落地堆出如黑輪狀的旗魚條,裹入切成四分之一的白煮蛋後,放入滾燙的熱油中,不一會隨著金黃色澤的呈現,油炸香四溢,一根根地撈起瀝乾,撒上香噴噴的黑胡椒粉,※物價頻頻上漲,『阿珠』老闆仍然堅持只賣1支10元,6支50元,13支100元。才十元又燙口的旗魚黑輪成了華僑市場中最熱絡的小吃點心。

路經東港千萬記得來華僑市場逛逛生鮮魚貨,採買熱騰騰的阿珠旗魚黑輪(1支10元/6支50元/13支100元)都是老闆親手調配,費時又費力並且新鮮又"正港俗哥大碗"唷!貨真價實呢!參考看看唷~ 歡迎來吃旗魚黑輪看看 如果客官你覺得不錯吃再考慮來買,這樣你才能安心買多不怕吃不完!

旗魚黑輪真空包裝,宅配貨到付款,滿2000元以上免運費。

訂購專線|0925715762

 

 

 

台灣新聞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